close
夜宴先寫我在看這部片子時的狀況吧!我真的很虛弱,看著沒有精神的自己和黑眼圈!加油!夜宴!我對這部戲最大的印象是買屋在面具所帶來的意義!一位藝術家最大的境界就在於能把臉部的喜怒哀樂表現在面具上!但婉兒的說法是最高境界在於把面具結婚西裝的喜怒哀樂擺在自己的臉上!哈姆雷特中的復仇和其腳色性格的歇斯底里造成的悲劇!到了中國人的手裡,他變成了一部兩個ARMANI女人的鬥爭﹝愛情方面﹞,還有權力的鬥爭﹝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以及最毒的是人心。王子變成了配角!其實看戲呀!我蠻G2000注意有關於邏輯的這件事情﹝服裝音樂都很好...因為我也不是這方面的專長﹞。父親搶了兒子的妻子...這樣就跟西方的戀母借貸情結不一樣了嗎?奪權位的叔叔因為愛而改變了對權力的貪婪了嗎?﹝還是這是編劇故意鋪陳的,讓皇后的感情更諷刺!她愛房地產的人不愛她,愛她的人她不愛﹞,那既然要令皇后成為悲劇性主線,那為何又要創造令人可憐的青兒呢?這樣會削減了大家對酒店兼職皇后的同情呀!還有有必要要加上哥哥對妹妹的超友情之愛嗎?而且王子的腳色好尷尬!他要復仇,他的仇家卻自己為愛自殺租房子?這樣不是很糗嗎?王子應該是愛皇后的!但是卻又沒有表現出來!這樣青兒不就白死了嗎?﹝還是王子兩個都愛﹞感覺是爭居酒屋權奪力的戲!其實也只淪為一般通俗劇!!還有關於對白的問題!真的是格格不入!但是很適合拿來當舞台劇台詞!或是人生酒店兼職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45lnq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